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县委副书记刘静参加县委办所在党小组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3 16:23:57 【字体:

1月12日,县委副书记刘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党支部第二党小组活动。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93149bec2d5347ae951b109b0c4e2dc3.Jpeg

学习活动中,刘静与党小组党员共同学习了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省委第二巡视组关于对汉寿县作风建设检查的反馈意见。

刘静围绕如何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他说,经济工作是纲,纲举目张;没有离开政治的经济,也没有离开经济的政治。党办干部要学经济、懂经济,读原著、学报告、知县情,主动融入汉寿经济;抓重点、攻难点,当好参谋、抓好督查、搞好协调,有效服务汉寿经济;抓作风、树表率,标准上从高、管理上抓严、能力上加强,带头参与汉寿经济,以实际行动树立党办干部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