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县委书记车世忠参加县委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3 16:15:24 【字体:

1月12日,县委书记车世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会议。会议由第一党小组组长黄杰主持。

f35f9bca282a4daf9a882efd9c26ee3a.Jpeg

会上,黄杰通报了省委巡视组作风建设暗访反馈问题,陈政同志领学了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开展了讨论交流。

车世忠在发言时说,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很重要,是我们干好今年工作的指南针、方向标,要进一步学习原文,领会深刻内涵,并用以指导新一年的工作。

就省委巡视组作风建设暗访问题整改,他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思想上要转到位,对暗访指出的问题,要从思想上找根源。二是整改上要带好头,一方面,自己带头开展整改,自觉以普通党员身份过好组织生活;另一方面,县委办要率先改,立出标杆、作好示范。三是制度上要挺在前,要把制度建起来、用起来,用制度管人管事,靠制度立规立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