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8 14:45:42 【字体:

 12月18日,汉寿县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车世忠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刘静主持会议。

7c9cc7f3ba5a4f9f89d6007a5bedbd30.JPG

会议照片

7c51b81c986040068c40b7c2551210df.JPG

县委书记车世忠

车世忠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思想行动步调一致。要突出重点抓关键,确保选优配强“两委”班子。要对标对表严要求,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车世忠强调,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影响深远。我们要以攻坚之志和“绣花”之功咬定目标、奋力创优、勇于担当、善作善成,按时按质完成换届选举各项任务,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环湖强县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做好党的“十四五”开局年首次换届。

66b993d947ff4a06a2986e7bc2303595.JPG

会议照片

3ede4d9906354af1a64e6817752cc32f.JPG

县委副书记刘静

刘静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统一思想,迅速传达精神,扎实开展工作,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务实高效的作风,同心协力,密切配合,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何彦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君,县委下派的指导和风气监督小组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专职副书记、组织委员、分管民政工作负责人、组织干事、民政所长参加会议。

会后,县委组织部和县民政局分别就村(社区)党组织和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