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龙阳街道党员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4 08:48:45 【字体:

12月11日下午,汉寿县龙阳街道党员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召开,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方正中出席并讲话,龙阳街道负责人、民政局基政股干部及党员志愿者参加。

4eec732b805a49088d6c532144534133.JPG

会上,龙阳街道党员志愿者协会筹备工作组向大会作志愿服务工作及党员志愿者协会筹备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龙阳街道党员志愿者协会章程》;宣读了协会成员名单;选举了龙阳街道党员志愿者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会理事。新当选的协会会长周国华作表态发言。

3da0af63a134464db9f1dc5d8457b918.JPG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方正中

方正中代表县委组织部对龙阳街道党员志愿者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全体党员志愿者、注册的会员单位表示诚挚的敬意!就如何更好发挥党员志愿者协会作用,他要求,要紧扣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党员职业特点、兴趣爱好,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作用,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环湖强县贡献力量。要大力弘扬服务精神。发挥党的领导作用,采取组织引导与自愿参与相结合的形式,多办实事,多惠民生,凝聚力量,汇聚能量,高标准持续推进。要一以贯之坚持坚守。善于挖掘和培育先进典型,进行总结提炼、宣传推广,不断扩大影响力。协会要加强管理,积极主动开展活动,增强吸引力,要依章程制度办事,确保合法合规健康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