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王君到聂家桥乡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试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0 15:39:12 【字体:

12月10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君到聂家桥乡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试点工作。

18d12925a73440bbba9b0f32a4ac1c26.Jpeg

王君先后来到武峰村、肖家湖村、熊家铺村和太子村,详细了解会场设置、力量配备以及各村(社区)选情动态,并就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和乡村干部进行了交流。

王君强调,大家务必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精益求精的态度,扎实细致的作风,高标准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要加强党的领导。乡村党组织要加强选情研判,对出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处置;要严格选举程序。确保换届合法合规、平稳有序进行;要严肃换届纪律。坚决杜绝拉票贿选等破坏选举秩序的行为,对选情比较复杂或选民数量较大的村(社区),要增派工作力量,全力维护好选举现场秩序,确保稳定,为县委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5778dfbf2aae495f8080916d256052eb.Jpeg

83010877a71547eb90e8d1bd3687789d.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