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2020年村(社区)党组织换届试点工作圆满成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6 09:33:02 【字体:

“我代表新当选的村党总支班子对大家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我将忠诚履职,真抓实干......”。11月24日,聂家桥乡先锋村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顺利闭幕,新当选的党总支书记杨春喜作出了庄严承诺和表态,这是该乡最后一个村党组织完成换届,标志我县2020年村(社区)党组织换届试点工作圆满成功。

eef548b0b05746f08557b5f241b1d729.png

74a7422a5f664a59bdb8fbe92c07729d.png

为切实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汉寿县选择聂家桥乡作为试点单位,先行先试,典型带动,在此次村(社区)党组织换届试点工作中,聂家桥乡8个新当选的党组织书记有4人是首次当选,35岁以下2人,女性党组织书记1人;新当选的委员40人中,35岁以下9人,大专及以上学历12人。一批政治过硬、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群众认可的党员进入新一届党总支班子,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

县委高度重视村(社区)党组织换届试点工作,县委组织部多次深入试点单位进行调研和指导,聂家桥乡党委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对候选人资格进行严格把关和审查,实行“两推一选”,各项程序规范有序。下一步将继续稳妥有序推进村(居)委员会换届,通过依法依规、公平公正、阳光民主的换届选举,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换出心齐劲足的好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