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召开县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任务分解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3 08:25:11 【字体:

11月20日下午,汉寿召开县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任务分解调度会,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方正中主持,相关责任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ffb34cbf7bcd47918fc4fe67c9507472.JPG

会议现场

75ed6f40b5e54c58a1e2e8e01195f7c5.JPG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方正中

会议详细解读了2020年区县(市)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及考核细则任务分解情况,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说明。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方正中要求,要提高认识,自加压力,充分认识到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认真开展回头看,对标对表抓整改,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紧盯薄弱环节发力,逐项落实任务;要严明责任要求,及时进行部署和推进,把责任明确到人,把握标准和质量,确保全年工作取得好的结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