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梁仲到汉寿开展基层党建联系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0 08:31:22 【字体:

11月1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仲到汉寿县聂家桥乡基层党建联系点进行调研。

79185977936947f7a985e14544949a2d.jpg

梁仲在调研中走访了结对帮扶贫困户,与镇、村干部就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基层党建业务进行了座谈辅导,对基层干部队伍建设进行了调研。到综合服务平台和便民服务大厅开展了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用户体验。

梁仲表示,要打通基层干部成长通道,吸引更多本土人才参与到村(社区)“两委”工作中来;要通过遴选,将能干事的年轻干部、党建联络员补充到村(社区)“两委”工作队伍,进一步优化村(社区)领导班子;要严格程序,依法依规组织村(社区)“两委”选举,为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提供经验。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董建华,汉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君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