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任务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3 16:25:38 【字体:

11月13日上午,汉寿县召开全县基层党建工作任务推进会,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万成斌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两新”工委书记方正中主持,各乡镇(街道、区)组织委员,县直单位分管党建负责人参加。

bd61c6a53e224513bd1d9eca1b9ec548.jpg

会议现场

23d229d15d8447a9912478e65efad96c.JPG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万成斌

会上,方正中安排部署了近段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就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整改的要求做了详细说明。他指出,抓基层党建是政治要求、政治任务,不能轻视、马虎、拖沓,要对标对表、认真自查、抓紧整改,切实将基层党建工作抓紧抓实抓细。

4b4ab4b2310f47ce9e2bd9a2f15490f0.JPG

会议现场

0c40b44af7b64cd29664db683a87dce3.JPG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两新”工委书记方正中

万成斌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当前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形势逼人,大家要高度重视,卯足劲头、下足功夫,主动作为,确保县委目标落实落地。要全力整改问题。针对个性问题和共性问题,要对标先进、端正心态,对照细则、要求和不足,逐条整改,逐项落实,同时做到举一反三,查漏补缺,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提高党建工作质量。要严格追究责任。要认真剖析,认真总结,积极完成各项党建工作任务目标,对党建工作履职不力、问题突出、检查效果差的单位,相关责任人将进行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