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召开综合行政执法机构改革人员转隶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1 11:39:52 【字体:

为深入推进我县综合行政执法机构改革工作,确保机构改革人员转隶按时到岗到位,11月9日,我县召开综合行政执法机构改革人员转隶工作推进会。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和涉改单位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委关于综合行政执法机构改革人员编制划转的有关精神,明确了涉改部门人员转隶工作的基本原则、程序和重点任务要求;涉改单位相关负责人就编制锁定和转隶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涉改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好省市、县委布置的改革任务,确保机构改革平稳有序推进,人员转隶工作落实落地,并按“老人老办法、新人新办法”的原则,对划转的干部职工待遇作出妥善安排。要强化执行力度,认真对照执法机构整合范围和人员划转的认定标准,坚持“编随事走、人随编走”原则,对整建制并入执法机构的在编在岗人员予以整体划转,对剥离执法职能的机构人员按锁定编制数予以部分划转。要严明纪律要求,严格按照沟通协商、确定建议名单、审核建议名单、报送备案、办理相关手续等五项工作流程,依法、依规、依程序的进行。要确保队伍稳定,深入了解涉改干部的思想动态,认真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工作正常运转、改革平稳有序进行。

cd467192158a4b0486532646220acacf.Jpeg

866a77e0665945dcb81a93bd4ef33732.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