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姚敦科调研堤北社区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0 08:06:08 【字体:

11月9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姚敦科,市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刘后平赴聂家桥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君参加调研。

bad1a618d91b43d8be539fc3d94b9a12.jpg

53b30036c8094c68bb96b549526b42e0.jpg

聂家桥乡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分别汇报了今年来驻村帮扶、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姚敦科充分肯定了聂家桥乡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针对堤北社区的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姚敦科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一是要严谨细致,结合全省脱贫攻坚检查考核细则,以点带面,举一反三,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二是要精心谋划,扶贫经费使用要精打细算,花小钱办大事,为老百姓实实在在解决问题;三是要强化宣传,及时召开屋场会或村民小组会,加强工作宣传,多与群众沟通交流,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随后,姚敦科、刘后平分别来到各自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和贫困户拉起了家常,认真倾听贫困户心声,询问帮扶需求,并与贫困户逐一核实“到户政策落实情况核查表”及“到户到人扶贫政策落实一览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