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王君到聂家桥乡督导2021年村(社区)换届试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1 16:04:56 【字体:

10月21日上午,汉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君到聂家桥乡督导2021年村(社区)换届试点工作。

王君详细询问了聂家桥乡村(社区)干部的基本情况和前期工作准备情况,并就抓好换届试点工作与镇干部进行了交流。

王君指出,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事关农村发展大局,容不得一丝懈怠与马虎。要摸清底子。各个村(社区)必须提炼出一批35周岁以下,大专学历,懂网会网的年轻人,摸清数据,做到后备充足;要选好苗子。优秀人才是宝贵的资源,要放开大胆,不拘一格用人才,特别是要注重把干事积极、能力强的党建联络员充实到村(社区)干部队伍中去;要配强班子。做到接天线、连地线、穿针线并重,积极向上搞好对接,向下做好宣传,借鉴并推广好的经验做法,确保建强一致团结奋进的村级班子;要保持稳定。必须牢牢坚守住社会稳定这一底线要求,严格按照法律程序稳步推进,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8183b3e84f044fa9832cce06c419b176.Jpeg

79e654cbe5d645beb26709e44d2d1379.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