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4 16:51:08 【字体:

10月14日,汉寿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圆满结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两新”工委书记方正中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

5b5c7560170a426c89a896b566498815.JPG

会议照片

6b89f0ddb8f548f69047965dd364d400.JPG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两新”工委书记方正中

方正中指出,本期培训班氛围浓厚、准备充分、成效明显。就如何做到学用相长、以学促用,他要求与会人员:一是要注重学习。要与时俱进,加强学习,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实时更新观念,不断改进方法,逐步提升水平。二是要服从大局。要讲政治、顾大局,把全县需要和村级实际有机结合起来,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三是要守住底线。要筑牢防线、不触红线、不越雷池,坚守组织原则,严格遵守各项规定,把规矩立好,将风气带正。

他强调,大家要以此次学习为新的起点,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不断改进作风,不断提升水平,不断求取进步,努力向上级组织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环湖强县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