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王君为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上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2 18:15:15 【字体:

10月12日下午,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君为全体学员上了开班第一堂专题党课。

092ba2c5f5f04e83bcc1d95aa2f92757.JPG

王君以《夯实基层基础  提升治理效能》为题,结合个人经历和体会,用平实的语言,从位子、路子、底子三个方面与大家交流了如何抓好抓实基层党建工作。

他通过对地位、定位和站位三个方面的解释,让全体学员对“位”有了全面清醒的认识;从抓党建、谋发展、保稳定三个方面,为全体学员阐述了正确的工作方法,指明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从爱学习、爱事业、爱自己三个方面,要求全体学员顺应新时代,不断提升素质能力,争当政治坚定、能力过硬、律己修身的基层带头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