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王君深入脱贫攻坚一线督导“空城”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5 15:20:00 【字体:

9月22日至24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君深入聂家桥乡7个村(社区),利用3天时间,走访慰问80户贫困群众。

b3a1a638b02a42e5a15a5eb5e6b4113b.Jpeg

每到一户,王君都嘘寒问暖,与贫困户一起拉家常,仔细查看住房、饮水安全情况,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详细询问家庭收入来源及存在的困难,热心地答问题、解疑惑、提建议,并勉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3aa1a522bf0b41d5873ea2d77cd90bfa.Jpeg

de4cbbaf87bc47169b55b264ffeb53b2.Jpeg

王君说,聂家桥乡脱贫攻坚工作底子扎实,帮扶成效明显,群众满意度较高,但仍存在医保报销不到位、残疾人未办残疾证等问题,必须引起高度重视,集中时间和精力全面整改到位。


距离脱贫攻坚全面收官只剩一百天。王君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克服麻痹思想、畏难心理、厌战情绪,努力消除疫情、汛情影响,加强监测和帮扶力度,着力补齐短板、弱项,以必胜信心和昂扬斗志,决战一百天,兑现军令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