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召开2020年村级集体经济项目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2 16:12:36 【字体:

9月22日下午,汉寿县召开2020年村级集体经济项目调度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两新”工委书记方正中出席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农经站负责同志,8个中央及省扶持项目村所在乡镇组织委员和财政所长参加会议。

7aceda9c0a4b4dde837d3d675b13f97b.JPG

会议照片

1b3877377631445fbf4bab51a20270d4.JPG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两新”工委书记方正中

会上,县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就项目实施有关要求作了辅导发言,与会职能部门针对各乡镇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作了回应解答。

方正中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端正,项目资金必须专款专用,严禁截留、挪用、套取,确保发挥扶持资金的使用效益。二是扶持项目要清白,要理清思路,因地制宜,选准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三是台账资料要规矩,严格规范程序,完善整理资料,做到有账可查,有资料可检。四是工作责任要严实,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村级集体经济项目工作抓严、抓实、抓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