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车世忠到沧港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5 17:45:34 【字体:

9月5日,汉寿县委书记车世忠到沧港镇调研基层党建、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等工作。县领导熊毅、何彦兵、李功文参加。

a30e3f21181c46d3b558c34eae972eb1.jpg

在沧港镇,车世忠听取了镇主要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与班子成员、基层党员干部代表座谈。

车世忠要求,一要坚持党建引领。党员干部要团结一心,凝心聚力,积极推进县委、县政府交办的重要工作。二要建好村级班子。注重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在村“两委”换届上,要坚持“三个及早”:及早谋划、及早摸底、及早选人,要实施归雁工程,采取后备干部跟班制解决“后备力量不足”等问题。三要做好示范引领。在高铁12公里重大项目建设中要发挥先锋作用,在德汉大道建设中要打造田园风光,要完善砂石开采配套设施,当好发展经济、产业的领头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