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梁仲到我县专题调研基层党建示范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0 08:19:12 【字体:

9月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仲到汉寿县专题调研基层党建示范点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董建华,汉寿县委书记车世忠,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君参加调研。

1c71ccac08f446bba61dc648056dbda2.JPG

6882d481fd654c60aa6ea7d0af73a7cc.JPG

调研现场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龙阳街道天济城小区、护城社区,详细了解小区党建、“一门式”服务和“省级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和示范点联系点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发现的问题、急需上级解决的难点堵点等情况。

444c25a6e1a5458d834c5427bc5299cd.JPG

座谈会现场

6196780485c8464aa2ff374ff9131f4a.JPG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仲

1ec2621f08714671b86167183fe3ed4d.JPG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董建华

45de67b35f164a80bbccc8377bf4ef73.JPG

县委书记车世忠

9b797e738fdd4427935821399f1cade4.JPG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君

梁仲同志指出,要充分发挥示范点的典型引领作用,通过点的突破,促进面上工作整体上台阶、上水平。强调做好当前及下一段基层党建工作,必须重点关注两件事。“五化”重在实化。基层党的建设核心是抓细抓实党支部建设,要定好位、导好航、树好靶。“换届”提前布局。要实事求是地从大局稳定、地方发展、工作开展等方面系统考虑,要摸清底子、选好苗子、配强班子,提前做好换届准备工作,确保换届的水平、纪律和效率。

梁仲同志强调,汉寿县基层党建工作要全面提质,树立标杆,做到全市领先、全省一流,要认真抓好三项工作。在保障方面,关注基层干部,严格对标省市要求,将提高乡镇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待遇与清理“吃空饷”工作结合起来,一同推进、一同解决;认真总结经验,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进一步增加集体经济收入,稳固基层基本盘。在人才方面,要认真研究专业技术人才的断层、流失问题,出台有吸引力的激励政策,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培育人才。在机制方面,要不断探索形成促进基层干部成长、培养基层人才等方面的良性机制,运用方向思维、系统思维、平台思维,确保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