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0年第八次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6 08:08:04 【字体:

8月25日下午,汉寿县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0年第八次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局长徐龙前主持,部领导、机关干部参加。

0122330e7703422a95ae983b04c745a1.JPG

会议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题、核心、灵魂和关键,重点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组工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定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后,县委组织部还开展了2020年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