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市委组织部来我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8-24 08:50:26 【字体:

近日,市委组织部党管科科长周军一行来我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调研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来到崔家桥镇李家冲村、蔺家山村,蒋家嘴镇紫阳冲村、金家坝村,详细了解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a3a9f548e840431dbdf9a122cc69b4a3.JPG

会议照片

8045a5b98a1b49ce91ca795a910f943a.JPG

市委组织部党管科科长周军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君汇报了我县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特色做法和阶段成效,并就如何更好落实基层党建工作提了意见和想法。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两新”工委书记方正中从强推“一门式”、谋划“一肩挑”、落实“1+5”、形成“一张皮”四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县委编办、县财政局、县民政局、县人社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行政审批局分管负责人分别汇报工作情况。

c0a6a7f06e764ddda7b1f185c0cc697d.JPG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君

0b3dc8e157d041dcbf45a9e4cf80ef15.JPG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两新”工委书记方正中

调研组对我县落实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要求,要统筹推进基层党建各项任务,抓好重点工作落实;要注重培育各领域先进典型,加强总结宣传,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