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召开组织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31 09:25:48 【字体:

7月31日上午,汉寿县召开组织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君出席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童成立主持会议。

304be1fd38eb49d2bb1f1b4a3c45bd5b.jpg

240a2d30fd544691905381fb761405c2.JPG

会议照片

082fe9f4069a45f69e8cbbfdb4fd0c5d.JPG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君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工委书记方正中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下段重点工作,就发展党员、开展村(社区)财务清查和村(社区)组织成员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村(社区)“两委”换届、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9e7ca5a94b614f28bcccdf0832847f34.JPG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童成立主持会议

1ab3f52c4d93456db4c85b2ba7a9a9b8.JPG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工委书记方正中

王君要求,全县各单位党组织要围绕“抓重点、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这一主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无私的奉献精神,紧盯重点任务,狠抓落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决战脱贫攻坚、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环湖强县提供组织保证。

各乡镇(街道、区)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部分县直单位分管组织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区)纪委书记、政法委书记、党建办、卫计办、经管站工作人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分管组织负责人、党建联络员在分会场通过智慧党建平台同步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