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小区建立党支部  服务居民“零距离”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7 09:14:04 【字体:

近日,县龙阳街道天济城小区党支部成立选举大会召开,这标志着汉寿县首个小区党支部正式成立。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工委书记方正中参加选举大会并讲话。

1eac94ed1e674812a9a39f87ccaf2b89.jpg

会议通过了大会议程;公布了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过投票选举产生了周国华为小区党支部书记。

11149bc4f1c14963a886f17a943c8863.jpg

汉寿县坚持在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中先行先试,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规律,引领小区治理纳入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系统工程,将战斗堡垒直接建立于居民小区、群众之中,充分发挥小区党支部的领导核心作用。

89aaf1aca3644dab8bdfe8e7fd8a70ba.jpg

据了解,疫情期间,天济城小区就成立了临时党支部,228名党员带领物业工作人员、群众志愿者竖起党旗在小区门口设立关卡,全天24小时值守,做好进出人员登记、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和思想政治舆论引导等工作,全力守护小区安全,深受居民点赞和社会各界好评。

通过开展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小区居民与物业管理企业之间、居民与居民之间的矛盾纠纷明显减少,小区的综治平安、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等状况大为提升,党员干部在小区的模范带头作用得到体现,群众切身感受了基层党建工作和他们自身利益的高度一致性,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