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刘毅翔调度金孔村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党校 发布时间:2020-06-19 17:19:40 【字体:

6月19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刘毅翔调度太子庙镇金孔村脱贫攻坚工作和走访结对贫困户。


a2e8abc0c9314f4889ae961e8898cd96.Jpeg

会议现场

刘毅翔听取驻村工作组长对近段时间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问题清零进展汇报。

刘毅翔指出,要以脱贫攻坚工作迎接市扶贫办考核为动力,加大摸排整改力度,工作组和村支两委相互配合,逐一下户摸准、摸透“六类人员”的家庭详细情况,做到政策落实应享尽享,决不允许出现因政策落实不到位导致返贫的现象发生,同时要做实脱贫成效的巩固工作。

70c4c13ca28443109bd92c46efe9e923.Jpeg

毅翔主席填写走访记录

会后,刘毅翔对三户结对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易地搬迁集中安置户雷玲感谢脱贫攻坚政策对自身的帮助,让生活充满期盼;最低生活保障户邹敬丽感谢党的好政策,让自己能安度晚年;产业发展代表户牟梦连向毅翔主席展示女儿刚获取的大学毕业证照片,感谢毅翔主席当初的鼓励与扶持,给自己一份稳定收益的养殖产业,让自己当初没钱交大学入学费用的女儿能学满毕业。

刘毅翔再次叮嘱随行的驻村工作队员,一定要做好、做准“六类人员”的政策落实,用党的好政策提高他们的幸福度,换取他们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