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王君到朱家铺镇、丰家铺镇调研基层党建和山区防汛工作

来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6-17 08:53:23 【字体:

6月16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王君到朱家铺镇、丰家铺镇调研基层党建和山区防汛工作。

22f5d46a1d9145668e05be4339e63f80.jpg

f74c3fc319f745349d4a7e3512f2ec45.jpg

在朱家铺镇,王君来到林场村,详细了解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村集体经济发展、江东市水库防汛值守等情况,并就相关工作与水库巡管人员、镇村干部进行了交流。

王君强调,防汛减灾一刻也不能放松,要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松懈情绪,确保安全度汛。脱贫攻坚一刻也不能松懈,要持续做好问题再排查、政策再落实、民意再提高等基础工作,迎接省市检查。党建工作一刻也不能懈怠,扎实做好“智慧党建”政务下沉,实现办事不出村(社区)目标;通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充分发挥无职党员作用;坚持发展村集体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队伍建设一刻也不能忽视,管好用活街道一班人、村(社区)干部、党建联络员队伍三支队伍,加大关心关爱力度,开展好谈心谈话,激发队伍活力。

5cbccda1b1fb4e8aa607bb2baf11b50c.jpg

随后,王君来到丰家铺镇笔架村和楼背村,就村级后备干部队伍管理、无职党员作用发挥等工作进行调研。

王君指出,村(社区)干部队伍建设是关乎汉寿形象、关乎发展未来,关乎和谐稳定的重要因素,要在持续抓好山区防汛、脱贫攻坚、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的同时,聚力破解村级后备队伍难题,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工作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