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召开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

来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6-17 08:49:56 【字体:

6月16日下午,汉寿县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议召开,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方正中出席会议,各县直单位分管党建负责人参加。

e6d5eb033886441ba04c4eac20f7d78d.JPG

c3cf3ba09a414a84a1fc6d241cfbe0bf.JPG

会上,县委组织部相关组室负责人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对基层党建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安排部署了2020年全县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98b4bcc559814f23953feb2e4085631f.JPG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方正中

方正中就庆“七一”系列活动、发展党员、智慧党建、党支部“五化”、直属机关党委换届及日常管理、“两新”党建、半年基层党建调研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就如何开展好下阶段基层党建工作,他要求,一是态度要正。抓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必须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积极落实和开展基层党建相关工作。二是思路要清。要认真学习基层党建业务知识,理清工作思路,实行清单化管理,将工作抓在经常,形成常态化。三是效果要好。要统筹兼顾推进,把党建统领融入到中心工作,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持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