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召开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调度会

来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6-16 08:24:14 【字体:

6月15日下午,汉寿县召开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王君出席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万成斌主持会议。

f58b3e38adb24461bdd6349e3dc2f979.JPG

会议照片

54941a0726704fa689c31e51d14c7f23.JPG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王君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方正中传达了上级关于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精神,汇报了我县近段工作进度,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随后,县行政审批局负责人作了有关工作情况说明,各县直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99d466f2680e41c0bd4c6f63c2c67f92.JPG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万成斌

5072a14d6ca24960a81db57534def79a.JPG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方正中

万成斌指出,各单位要统筹安排、落实责任、相互配合,责任再细化,任务再分解,确保工作按时推进、取得实效。

王君要求,一是认识高度要跟上。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是社会发展的趋势,市委高度重视、县委全力以赴、各地你追我赶,大家要切实增强使命感,以“互联网+政务”为突破口,安排最强业务骨干,实行脱产集中攻坚,确保高效率、高标准的推进此项工作。二是推进速度要跟上。目标要更明确,按照轻重缓急、群众需求和工作难易度,统筹谋划,倒排工期,攻坚克难;任务要更具体,开展好数据归集、事项梳理、流程优化当前重点工作,明确任务,做到任务一目了然;责任要更明确,严格对照工作台账,逐条逐项落实。三是协作力度要跟上。此项工作涉及范围广,各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紧盯问题、紧盯责任搞好协作,要摈弃隔阂、打破屏障,主动联系对接。单位内部之间“一把手”要全程负责、分管领导要全程协调、业务骨干全程参与,相互配合、共同努力,按时保量完成。四是协调强度要跟上。要加强工作调度,领导小组成员每天一碰头、每周一调度、每旬一督导,推动工作有序开展;要集中解决问题,各单位要主动思考谋划,及时沟通交流面对的困难与阻力,共同解决问题;要严肃问责追责,各单位要制定责任清单,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以严明纪律保障任务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