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召开乡镇(街道、区)基层党建工作调度会

来源:汉寿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6-15 09:48:08 【字体:

6月12日下午,汉寿县召开乡镇(街道、区)基层党建工作调度会,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万成斌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方正中主持,县委组织部基层党建相关组室长、各乡镇(街道、区)组织委员参加。

4cdf0436649f4cf58ea588b5e35035c0.JPG

会议照片

620033858cd34b90b64e2092e99da9c0.JPG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万成斌

4317bd947fec475181195e28a438c358.JPG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方正中

会上,方正中对近段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并就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村党组织书记和村委会主任“一肩挑”、省委“1+5“文件落实、发展党员、“两新”党建、党支部“五化”提质工程、“党建+微网格”、庆“七一”系列活动和村部值班值守等当前重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他指出,要围绕“抓重点、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这一主线,有态度、有方法,推进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地落实。

万成斌强调,要提高站位抓基层党建,把讲政治作为最重要的党性原则,保持“以身许党”的高度自觉,关注大局、服从大局、服务大局。要严格标准抓基层党建,对标对表,紧盯突出问题,注意方式方法,把各项工作做实、做深、做出成效,不断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要落实责任抓基层党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靠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强化执行力,确保全年基层党建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