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委书记车世忠开展脱贫攻坚“三走访三签字”工作,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中国汉寿 发布时间:2020-06-09 08:34:04 【字体:

6月8日下午,汉寿县委书记车世忠到部分乡镇开展脱贫攻坚“三走访三签字”工作,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熊毅参加调研。

b69f78a54ded453c99ed915f3e9a7418.jpg

在沧浪街道老鹳树社区、毛家滩回维乡教门岗村,车世忠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并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各地脱贫攻坚、基层党建等工作情况。

456a9c4534ee400fb159a408c5125356.jpg

车世忠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各部门务必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抓脱贫攻坚,解决好困难群众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基层党建工作要常抓不懈,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工作水平,助力脱贫攻坚,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