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召开2020年发展党员培训会议

来源:中国汉寿 发布时间:2020-06-03 15:41:26 【字体:

6月3日下午,汉寿县召开2020年发展党员培训会议,县直各直属机关党委及部分县直单位党建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4c820eb271b443f5a897f6c80a89aa81.JPG

153d7f52d2544e079a5dd44e95412326.JPG

会上,党管办相关工作人员对2020年党员发展材料进行了讲解,尤其是《入党志愿书》填报、政审材料撰写、支部党员大会和党委会召开程序等具体业务进行了说明。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要严格政治审查,对于在函调、征求执纪执法部门意见中存在问题及政治审查中存在其他不合格情形的发展对象一定要拒之门外;要规范发展程序,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25项流程进行审查,确保程序到位;要落实工作责任,规范各项材料填写,做到材料齐全,对于发展党员中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一律严肃处理。

会议还就县直各直属机关党委近期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