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王君到龙潭桥镇开展脱贫攻坚“三走访三签字”工作

来源:中国汉寿 发布时间:2020-06-02 16:17:46 【字体:

6月1日下午,汉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王君到龙潭桥镇开展脱贫攻坚“三走访三签字”工作。

10df3d65cc754a429ed674bf70d11b92.jpg

在结对帮扶贫困户刘家胜家中,王君为他们送去了慰问物资,详细了解他们的就业状况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帮助下,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在愈家桥村、长茂岭村、文武桥村等地,王君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并查看了危房改造现场。王君要求,不能掉以轻心,要充分认识到脱贫攻坚的紧迫感,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帮扶和档外“四类对象”的摸排,落实残疾人办证和低保提标扩面工作,防止返贫和新致贫现象的发生;不能麻痹大意,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要抢抓工期,完成危房改造任务,切实保障贫困群众的住房安全;不能懈怠放松,要全力奋战30天,确保在6月底前,全镇49户134名贫困人口全部达到脱贫条件,提高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