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委书记车世忠开展脱贫攻坚“三走访三签字”工作

来源:中国汉寿 发布时间:2020-06-02 08:53:13 【字体:

6月1日上午,汉寿县委书记车世忠到太子庙镇开展脱贫攻坚“三走访三签字”工作。

c7163656d8de450db8911517841a09af.jpg

在涂家段村贫困户赵新祥、曾庆红家中,车世忠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为孩子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好好培养孩子。

75c5848b7db34a7db7415e89146d039e.jpg

在龙津村、排形村、太子社区等地,车世忠听取了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车世忠要求,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脱贫攻坚的紧迫感;要增强责任,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脱贫攻坚的责任与担当,认真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强化组织,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中的积极作用;要完善功能,推动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和农村公路建设,为老百姓提供更多方便。

在汉寿县强制隔离戒毒所、常德市东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建设现场,车世忠强调,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强化工作责任,抢抓晴好天气,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任务。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熊毅,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太子庙镇党委书记吕孝胜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