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召开推动智慧党建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会议

来源:汉寿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5-25 15:34:22 【字体:

5月25日下午,汉寿县召开推动智慧党建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会议,会议旨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小康决胜年“六覆盖”工作,以及市委市政府推动智慧党建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安排部署下段任务,确保推动智慧党建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县委书记车世忠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周功表主持会议。

907fc9b113344c3081537e744d4ecf7f.JPG

会议照片

5fe2ceaff8e34f69aef40e82956b136e.JPG

县委书记车世忠出席并讲话

86ab59b23c72438c94df431c40b7b3ae.JPG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周功表主持会议

就加快推动全县智慧党建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车世忠强调:一是提高站位,确保方向上没有“偏差”。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与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直接相关、紧密相连,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对标对表这个遵循,靠实工作责任;把握基层基础这个根本,解决平台不统一、放权不到位、服务不优的问题;把握便民利民这个目的,以“放、减、优”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二是苦干实干,确保行动上没有“温差”。要围绕目标任务,找准工作重点,拿出过硬举措,迅速行动;集中精力建平台,只争朝夕攻技术,推动数据融合、系统整合、功能聚合;“背水一战”强队伍,选优配强服务力量,用情用力强保障。三是统筹联动,确保成效上没有“落差”。推动智慧党建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必须加强领导、密切配合、强化督导,做到勤调度、快推进、重协作、强考核,全力确保工作实效,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功表指出,要深学深悟,把精神吃透;对标对表,把职责理清;有力有序,把基础夯实;上心上肩,把任务完成。

会上,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县民政局、县人社局负责人相继作了典型发言。

县领导刘毅翔、王君、吕孝胜,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推动智慧党建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