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召开山丘区分指汛前工作调度会

来源:汉寿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5-20 15:13:49 【字体:

5月20日上午,汉寿县召开山丘区分指汛前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山丘区分指指挥长王君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山丘区分指副指挥长王立芬主持调度会,县政协副主席、山丘区分指副指挥长叶新华参加。 


a074a144049a43ddb45e453fec0838bf.jpg

7c7eb584f22642e2bafac7268b425158.jpg

会前,在丰家铺镇柳溪水库举行了山洪地质灾害防御防汛抢险应急演习。演习内容为模拟发生山洪地质灾害后人员的疏散转移及水库背水坡发生滑坡险情后的应急抢险。

调度会上,县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汛前检查发现的各乡镇水库存在的问题及整改要求;相关乡镇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7237a62dcbd84961bfc9ff8f1a09f4a3.jpg

王君指出,一是认识要提高,务必落实中央、省、市重要指示精神,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松懈情绪,抓早抓实防汛抗灾工作。二是差距要补齐,要迅速整改防汛工程隐患,保障防守力量,改变群众观念,备足防汛物资。三是措施要落地,要持续抓好安全排查,落实“三个责任人”职责,保障防汛物资和抢险队伍,严格执行调度方案,重点防御山洪灾害,科学完善应急预案,落细落小防汛备汛各项举措。四是责任要扛起,要落实领导责任,坚持值班制度,搞好信息报送,做到政令畅通,确保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