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2020年第一期科级干部岗位培训班开班啦

来源:汉寿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5-19 14:43:53 【字体:

5月19日上午,汉寿县2020年第一期科级干部岗位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县各单位的50名科级领导干部将在县委党校接受为期一个月的理论教育和党性锻炼,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廖全美主持开班仪式。

a2e8e00c26fb477ca4d002f651cd5d6c.jpg

dcb50433660b46448fe7eeb42123f869.JPG

培训班照片

会上,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县直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徐龙前宣布班委会、临时党支部人员名单,并就本次培训的纪律进行了强调。

廖全美从端正态度、转换角色、充满激情、遵守纪律四个方面和学员们进行了交流探讨。

50f381dbac3f480b89f7440201bb8e18.JPG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君

163bc81a671a44df9335f7f2ef8c522e.JPG

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廖全美

6fc2ee000d264bdb992b752bcc32c8ba.JPG

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县直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徐龙前

王君就如何搞好学习和学员们交流了三方面意见,一是珍惜机会学。在这个关键时期,县委安排大家脱产参加培训非常不容易,所以要珍惜机会,学习新思想、学习新知识、学习新理念,以思想大解放推动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二是讲究方法学。要注重联系实际,同推动汉寿社会经济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与增强党性锻炼结合起来;要注重相互交流,达到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要注重总结思考,针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认真思考、及时总结,积极转化为可操作、有效果、能推广的政策措施。三是严守纪律学。要完成学习任务、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强化学习考核,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来,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以优良的学习成果为建设生态宜居宜业宜游的环湖强县贡献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