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王君到岩汪湖镇开展“三走访三签字”调研活动

来源:中国汉寿 发布时间:2020-05-18 17:15:09 【字体:

5月15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王君到岩汪湖镇烂泥湖村开展“三走访三签字”调研活动。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县直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徐龙前参加。

62a6c73755d1466dbfff08613100cb59.jpg

王君来到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提振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

王君指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对全世界的庄严承诺,是最大的民心工程,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不能停顿、不能放松,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他要求驻村工作队员和镇村干部,帮扶政策要落细落小,帮扶措施要用心用情,帮扶成效要可圈可点,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