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召开全县选派驻企防疫联络员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

来源:汉寿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2-12 17:44:28 【字体:

为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企业复工复产,2月12日下午,汉寿县召开选派驻企防疫联络员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骆韶宏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君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君

王君同志在会上强调,一是要把认识提到新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做好疫情防控、服务企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去。二是要把工作沉到第一线。要帮助企业妥善处理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的关系,不干扰企业正常生产,做到“谁联络、谁负责”,确保防疫复工两手抓、两不误。三是要把责任扛在肩膀上。各位联络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听从统一指挥,严守工作纪律,讲究工作方法,积极主动做好工作。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报告和处置,做到“谁联络、谁负责”,确保防疫复工两不误。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骆韶宏

骆韶宏同志指出,所有联络员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学透业务知识、履行联络责任,并注重做好自身防护。

县疾控中心副主任梁菊祥

会上,县疾控中心副主任梁菊祥同志还对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业务辅导。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汉寿分会场

上午,相关单位负责人还参加了全省选派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协助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相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