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王君:疫情阻击和本职工作要“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来源:汉寿县委组织部 作者:远教办 发布时间:2020-02-05 16:07:43 【字体:

按照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2月5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君深入联系的单位开展走访慰问,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骆韶宏陪同。

王君一行先后深入县委党校、县委编委办、县总工会、县妇联、团县委、县老干部活动中心,每到一处,王君都仔细询问了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反复叮嘱大家在搞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搞好个人防护和单位院落的防控,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做到疫情防控与本职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0d3a3a001a0f4cf6bc6e3df34f59cf75.Jpeg

7f20a866735847d8855bbe0b3496e609.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