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王君到龙潭桥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汉寿县委组织部 作者:远教办 发布时间:2020-02-01 17:25:42 【字体:

2月1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君到龙潭桥镇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王君一行先后来到莲荷塘村、文武桥村和镇政府,通过听取汇报和查看值班值守记录、疫情防控登记台账,详细了解该镇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

王君对该镇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就如何做好下段的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要进一步做好摸排,不落下一个对象,不留一个死角;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压实相关人员责任,不留工作的盲区;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防控知识家喻户晓、妇孺皆知;要进一步加强自我防护,基层干部开展防控工作时,要充分利用智慧党建平台和“村村响”广播,把上级的相关要求第一时间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