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为打赢疫情防控战,汉寿两新党组织这样做

来源:汉寿县委组织部 作者:远教办 发布时间:2020-02-01 11:45:36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要求,汉寿县委两新工委迅速部署,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协助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治提供有力的物资供给。两新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涌现了一批先进典型。

康怡医疗党支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在疫情暴发的第一时间,在春节全厂员工已经休假的情况下,企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带头返厂复工,克服种种苦难,于腊月28日首先恢复口罩线的生产,并保证24小时连续生产,目前口罩日产量可达7万只。入党积极分子刘元平复工至今一直未休息,坚守岗位严把生产质量关,保障产品质量。她表示能在关键的时候为国家为人民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感到无比的自豪和荣耀。

抗击疫情驰援武汉,康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汉寿分公司党支部迅速行动。大年初四,党员提前到岗,开足马力,加班加点安排生产疫区急需的相关药品,第一时间通过中国邮政物流送达武汉火神山医院。

汉寿县永兴医院党支部书记帅先军带领支部党员为坚守在疫情一线的当地政府捐赠了千余只医疗防护口罩。春节期间,汉寿县永兴医院医护人员坚守岗位,宣传疫情知识,提供科学防护指导,全力守护百姓健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两新党组织积极参与,发挥堡垒作用,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