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两新党组织积极防控疫情

来源:汉寿县委组织部 作者:远教办 发布时间:2020-02-03 08:36:24 【字体:

面对来势汹涌的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汉寿两新党组织义不容辞防控疫情 ,在非常时期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危难时刻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

药学支部——击退新冠病毒的坚强屏障

疫情来临,全县151家零售药店在县药学党支部的倡导下,全部开门营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取消春节休假,放弃和家人团聚的机会,各大药房纷纷正常营业。同时为消除群众对新冠病毒的恐慌,药店在营业间、店堂外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遁牌,提供各种防控病毒的温馨提示和健康小贴士。口罩、退烧药、感冒药、消毒液等特殊时期的药品遵守原来的定价。药品批发企业国锐医药公司积极组织药品供应,保障医疗物质的供应。金湾党支部——城区生活保障的最美风景线

疫情期间,汉寿金湾党支部把当前的保证供应、保证食品质量安全、价格稳定放在经营首位,在市场监管局的监督指导下,自觉地坚守原定的物价,有序疏导,保证市场供应。同时按照市场监管局的要求,开通店堂内外的电子显示屏,加大防控病毒的宣传力度,借助宣传窗进行滚动式的消费提醒。做好消费者进入超市必须戴口罩、检测体温等防控工作,搞好企业员工自身的防护工作以及经营场所的消毒工作。支部党员,超市负责人陈茂设当好“两保一稳”的总指挥。支部书记肖燕主动放弃春节期间的休假,全力配合超市防控疫情。党员曾宪丽、梁湘云、肖艳平、夏霞等不顾个人安危,在超市入口负责督导顾客戴口罩,给进入的顾客量体温。在支部党员的带领下,超市的全体员工全部正常上班,超市的供应有条不紊。疫情期间,在车辆停运、商铺关门、酒店停业的严防形势下,汉寿金湾坚守正常经营,始终为汉寿人民的生活保持稳定的物质后方,坚定了信心,稳定了民心。


春华轩党支部——百年老店沉寂下来的守望


疫期适逢春节,春华轩党支部挥泪别市场,忍痛关闭下百年老店的大门,停业防控疫情。1月23日接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通知后,公司董事长吴明星紧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党员立即行动起来,从团年饭、春节聚餐宴的筹备工作转入疫情防控工作。当天书记李厚勇带领党员对40多个团年饭和正月初一聚餐宴的预订客户逐个联系,取消春节订餐,并无条件地退回订金40000元.因关门停业,公司为春节聚餐采购的1500多公斤肉鱼、海鲜、蔬菜紧急处理,直接损失30多万元。因关门停业,员工全员放假回家过年团聚,但支部党员全部留下来,利用这难得的休业期,对门店进行卫生大扫除,同时厅堂和后厨彻底消毒,积极为疫情消除后的开业作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