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寒冬献口罩,爱心阻疫情——汉寿两新为防疫一线人员捐赠口罩

来源:杨振、涂帅 发布时间:2020-02-03 08:28:36 【字体:

面对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汉寿县委两新工委动员全县广大两新党组织迅速行动,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湖南省汉寿县太子化工涂料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县益善行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开展捐赠活动,积极加入到全县抗击疫情的队伍中来。

6e509365e875468cb08acda58e7a3acd.Png

“疫情就是命令,抗击疫情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太子化工总经理刘骏表示,自1月中下旬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从湖北武汉逐渐向全国各地蔓延起,太子化工涂料有限公司坚决落实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延期开工要求,积极响应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排查号召,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密切关心着疫情发展形势。当得知县环卫、市政、敬老院等一线岗位工人医用口罩等物资严重紧缺,难以购买,公司主动与县益善行志愿者协会对接联系,表达捐赠意愿,全力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主动将公司余存的一千多个KN95口罩送到一线,给一线工作人员加油鼓气。

0e00057f90614bd8ab9737ac447fbac1.Png

     温暖在传递,信心也在传递。汉寿县两新党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重要指示精神,主动融入我县防控疫情这一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上来,聚焦医疗用品紧张等突出问题,立足两新组织实际,捐资捐物,贡献力量,齐心聚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