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小结会议召开

来源:汉寿县委组织部 作者:远教办 发布时间:2020-01-21 08:38:21 【字体:

1月20日下午,汉寿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小结会议在县委党校召开,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骆韶宏参加并讲话,会议由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方正中主持。

225de3bd95644e88bf25f20591896167.jpg

147b9d6c3911437f8e563520053da2e6.jpg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骆韶宏

6e73a28731924ce1a90a44302ec821b9.jpg

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主题教育办副主任方正中

会上,骆韶宏回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县主题教育办的工作。他指出,县主题教育办周密安排部署,坚持以上率下,扎实有力推动,规定动作到位,特色亮点突出,确保了主题教育工作有力有序开展,成效明显。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发力继续做好主题教育的后半篇文章。

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