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王君深入唐家桥村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汉寿县委组织部 作者:远教办 发布时间:2020-01-14 10:19:32 【字体:

1月13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君到龙潭桥镇唐家桥村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方正中参加调研。

501173b8f60e48b89665def63d64eb17.jpg

王君一行通过与镇村干部现场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该村支部“五化”建设、智慧党建及政务下沉落实情况。

王君强调,要加强村级党组织建设,建一个坚强的班子,抓好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进一步明确方向,拓展思路,着力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厚实的基础;要因地制宜,壮大菊花特色产业,成立产业协会组织,助力打好脱贫攻坚战;要以当前开展的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及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为抓手,在具体工作实践和服务群众中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