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王君到龙潭桥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贫困户

来源:汉寿县委组织部 作者:远教办 发布时间:2020-01-14 09:36:58 【字体:

1月13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君到龙潭桥镇看望慰问农村特困户、低保户、困难党员及贫困户,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方正中陪同。

20c9ef4ddd2e4122acd3bb9582751c72.jpg

看望慰问五保户彭纯成

7270832b719b410daadea10977325bba.jpg

看望慰问贫困户龚春桃

a7c500cba579419eb8cd751a685af619.jpg

看望慰问困难党员龚碧清

在龙潭桥镇红土墙村砖屋湾组、尧嘴村尧嘴组、兴龙社区、月亮塘村等地,王君一行分别看望慰问了特困户彭纯成,低保户夏国清,困难党员陈世君、龚碧清,联系贫困户刘家胜的母亲龚春桃,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每到一户,王君都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王君鼓励大家要依靠党和政府的各项帮扶政策,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并祝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王君指出,镇、村两级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广开思路,发展循环经济,让每一户贫困家庭都具有“造血功能”,真正实现脱贫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