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县委书记杨昶到沧浪街道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9 08:16:23 【字体:

11月8日上午,汉寿县委书记杨昶到沧浪街道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杨昶先后来到回回、麻园坝、红旗、沧浪河、赵家湖、岭湖社区,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建、综治民调等工作的汇报,仔细翻阅主题教育相关资料台账,实地查看社区综合服务平台的使用情况,详细了解社区集体经济收入和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的情况。

在回回社区甲鱼养殖基地、麻园坝大果子草莓基地、岭湖社区法奎玩具厂,杨昶询问了解甲鱼、草莓、玩具的技术、产销等方面的情况;实地查看红旗社区红旗西路、赵家湖社区铁路安置点的建设情况。

杨昶指出,要认真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不走过场、不搞形式,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夯实基层党建工作,注重听取群众意见建议;要做细做实综治民调工作,不回避不遮掩问题,注重工作的方式方法;要不断完善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功能,合理调配、集中办公。

杨昶强调,要打好蓝天保卫战,加强宣传引导,做好秸秆禁烧工作;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以点带面,高标准严要求;村庄庭院建设、家禽养殖要规范化标准化;要统筹协调相关部门、行业专家开展规划指导,加快社区集体经济转型发展。

县委办、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