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县委书记杨昶到沧港镇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2 08:12:53 【字体:

11月11日,汉寿县委书记杨昶到沧港镇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熊毅参加调研。

杨昶先后来到凰山、北美、八鸽山、友谊桥、北拐、风菱、青山、万福等村和屈原社区,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综治民调等工作的汇报,实地查看综合服务平台的使用情况,详细询问了解村、社区集体经济收入、支柱产业和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的情况。

在凰山村、友谊桥村乡村振兴示范点和八鸽山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杨昶实地查看“空心房”整治和村容村貌改善等工作落实情况;在高铁项目制梁场,杨昶详细了解高铁项目建设进展,观看高铁桥梁建设宣传片;在北拐村国明蔬菜合作社、青山村喜多福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杨昶认真听取蔬菜种植情况的汇报,并指出,要依托农业合作组织,及时捕捉市场信息,积极开展多品种种植和农产品深加工,拓宽产品销路,将扶贫产业做大做强。

杨昶要求,要严肃认真、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工作,着重解决老百姓关心关注的问题,确保支部党员全部参与到主题教育中;综合服务平台要完善功能、合理规划、集中办公,充分发挥平台服务群众的作用;综治民调要补齐短板,做到重视难点问题,及时解决问题。

杨昶强调,要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地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加大力度、规范治理,扎实推进“空心房”整治工作;要敢于担当,全力以赴服务好高铁项目建设和金石垸河道采砂工作;污染防治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做好秸秆禁烧和珍珠退养,推动产业转型发展;梳理薄弱环节,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