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2019年第二期科级干部岗位培训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3 08:00:50 【字体:

11月12日上午,汉寿县2019年第二期科级干部岗位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县各单位的50名科级领导干部将在县委党校接受为期一个月的理论教育和党性锻炼,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朝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廖全美主持开班仪式。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朝辉

会上,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县直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徐龙前宣布班委会、临时党支部人员名单,并就本次培训的纪律进行了强调。

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廖全美

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县直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徐龙前

廖全美就如何将此次培训班办出成效、办出水平,从“学有所获,熏染书香”、“政治洗礼,锤炼品格”、“干部摇篮,共同浇灌”三个方面和学员们进行了交流探讨。

何朝辉结合自己学习、工作的体会,讲了三点意见。

一是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举办培训班的意义。举办本次培训班是适应新时代解决新问题的需要,是进一步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需要,是干部成长进步、搞好本职工作的需要。要做到好学勤学,构筑牢固的理论功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倾情奉献,敢于担当,有所作为。

二是准确把握培训主题,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要学理论,在常学常新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学践行,在党的宗旨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学担当,在强化责任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三是严格遵守纪律,确保教育培训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强化学习考核。进一步摆正位置,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来,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促进各项工作开创新的局面,取得新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