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县委组织部: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研讨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1 08:43:02 【字体:

11月8日下午,汉寿县委组织部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研讨交流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朝辉以普通党员参会。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骆韶宏主持会议。

研讨会现场

会上,骆韶宏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作中心发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县直单位副科级实职依次交流发言。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朝辉

何朝辉指出:抓落实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不落实,再好的政策措施都会成为纸上谈兵,所有的远大理想也终将成为海市蜃楼。作为组工干部,改作风、勇担当、真抓实干要“实”字打头、“干”字当先、“效”字为果,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俯下身来、沉下心去,进一步凝聚起狠抓落实的激情和干劲,将改作风、敢担当、带头真抓实干贯穿于工作始终。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骆韶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