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县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8 08:29:42 【字体:

11月7日,汉寿县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委书记杨昶主持会议并作传达讲话,全体在家的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杨昶主持会议并作传达讲话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会议专门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问题并作出决定,这在我们党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就如何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杨昶强调,要把牢方向抓根本,全县上下要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社会治理各领域各方面,贯穿于各项工作全过程。要形式多样抓宣传,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对标对表抓执行,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确保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重大工作安排都按照制度要求落到实处。要着眼当前抓发展,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对标中央部署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