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集中学习暨主题教育第三次研讨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8 08:23:45 【字体:

11月7日,汉寿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集中学习暨主题教育第三次研讨会议,大家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开展研讨交流,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县委书记杨昶等在家县领导参加。

会议照片

县委书记杨昶

会上,车世忠、曾群、丁克刚、朱进友、周政怀、刘启明6位县领导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作研讨交流。大家紧扣学习研讨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找自身差距、明整改措施、话工作打算。

杨昶结合个人的所学所悟,就如何真正做到抓落实,他指出,要在抓落实中活用创新思维,既要结合实际,又要掌握情况,不断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推动全县经济社会的大发展,力争早日实现生态宜居的大湖经济强县目标。要在抓落实中展现干部担当,做到主动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不断加强学习,真正成为破难题、抓落实、促发展的行家里手,为担当抓落实积蓄力量。要在抓落实中体现为民宗旨,牢牢把握这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自觉从群众办事堵点、难点、痛点入手,把为民服务做实、做深、做细,让主题教育的成效真正体现在点点滴滴、实实在在的为民行动中。要在抓落实中改进干部作风,坚持求真务实,倡导马上就办,做到久久为功,善作善成,不断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业绩。要在抓落实中完善体制机制,以落实为目的完善督查机制,以落实为标准完善问责机制,以落实为导向完善用人机制,把完善体制机制,作为抓落实的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